市住建局督查天门塬道路等工程复工准备及海绵设施整改工作

  • 时间:2023-02-06 08:49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来源:平凉市住建局
  • 字体: [ ] [ ] [ ]
  • 分享:

为全面提升天门塬5条道路及柳湖路工程质量,完成海绵设施整改,做好市住建局实施项目的开复工工作,努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“开门红”。2月3日,市住建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队督查调度天门塬5条道路及柳湖路复工准备情况,现场解决难点、堵点问题,并对工程现场文明施工及海绵设施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。

督查组强调,一要做好复工准备。各参建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,早动手、快节奏,尽快完成复工各项准备工作,制定复工复产计划,强化责任落实,明确时间节点,做好劳务人员返岗、绿化苗木采购等工作,2月上旬全面复工。二要尽快整改海绵设施。各参建单位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,全面梳理海绵城市建设存在的问题,主动作为、分清主次、研究对策,按照已审定的海绵专篇加快整改,确保达到海绵城市建设标准。三要全面落实安全文明施工措施。针对项目现场脏乱差等问题,代建单位要牵头制定项目建设范围的围挡搭设、裸土覆盖、垃圾清运等安全文明施工方案,汇报市住建局同意后,尽快整改落实。四要强化督查考核。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,建立领导包抓、分级负责、专人驻点、责任到人的管理机制,建立周调度、月考核制度,加强督查调度,加快工程进度,提升工程质量,落实安全责任,力争一季度就先声夺人、一炮打响,形成更多的投资量,率先把项目建设氛围造起来、热度带起来。

撰稿:马少龙     编辑:何   龙     审核:于   鹏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