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关于发布平凉市2022年第六期建设工程实物法调整的综合材料预算
信息价格的通知

  • 时间:2023-01-03 10:00
  • 浏览次数:
  • 来源:平凉市住建局
  • 字体: [ ] [ ] [ ]
  • 分享:

各县(市、区)住建局、平凉工业园区(高新区)建设局、各有关建设、设计、施工、工程造价咨询单位:

根据《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条例》、《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布甘肃省建设工程计价规则的公告》(甘建公告〔2022〕201号),结合我市建材市场价格变化情况,经调查测算,2022年第六期实物法调整的综合材料预算信息价格编制已完成,现予以发布,供有关单位参考使用,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本通知所列实物法调整的综合材料预算信息价格,从2022年11月1日起,配套甘肃省相关定额及平凉地区基价参考使用。已办理结算的工程,不再调整。

二、本通知附表所列实物法调整的综合材料预算信息价,包括除税价格和含税价格。

三、本价格信息仅作为编制工程概(预)算、招标控制价等的计价参考使用,信息价中未列入或与实际材料价格相差较大时,工程计价时应综合考虑工程项目特点、产地、品质需求等因素结合市场实际合理确定价格。

四、调整的材料价差除计取税金外,不得计取其他任何费。

附件:平凉市2022年第六期建设工程实物法调整综合材料预算信息价格汇总表.xlsx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12月27日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